上星期六,最最最愛的大餅來找我
只是大路癡的我,想了很多地方要去玩耍
後來.....也不了了之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了中壢的小熊屋

一開始很擔心不好吃(網路評價有點糟糕)
趕緊問美食通---嬿甯小姐
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出發啦
說真的,還不賴啦,至少我的辣雞還挺好吃
只是cheese真的還挺多的

在等餐的同時,"大餅老師"忍不住拿起點餐蠟筆寫起來了


飽餐一頓後,當然不忘又要留念一下囉( 好想把它帶回家.... )
吃飽後姊妹兩個就四處溜達
一不小心,時間已經悄悄走到九點鐘
只好打消去大溪的念頭( 真是好在沒去,因為沒帶地圖出門啊) 

無奈的大餅只好忍受她小妹的路癡
隔天睡到自然醒後
我們就殺到金山去喝咖啡了
一整路都是塞塞塞...不知道哪裡湧出來的人潮
路途真是遙遠啊~~
到了我們想去的cafe又是看到" 客滿 "
店外面還排著一條人龍
大餅做出冒險的決定,我們去嘗試新的看看吧

我的太陽,裡面也是滿滿的人潮
而且要自己先尋覓好位置
服務生都忙到沒時間過來招待
選好後自己去櫃臺拿menu才有服務生過來

我們點的" 熱帶雨林鬆餅 "挺好吃的
旁邊擺了四種水果,中間那一圈是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的底座還是柳橙皮呢,好特別唷
不過他們的咖啡,我不喜歡,奶味好重好重,奶泡太多了啦

就在大餅這一張風很大的照片
我們離開了金山,往大餅的家--基隆

感覺好像也沒去很多地方
因為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塞車了
後來去金山老街吃鹽酥雞攤的魷魚腳
真的好好吃喔,尤其是塞車時兩個人猛吃
邊聽著報的有點糟糕的漢聲電台關心總冠軍賽

跟大餅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從國二認識她到現在
就像大餅說的,到底是什麼緣分把我們兩姊妹繫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上輩子是個會鋪橋造路、發放糧餉的員外吧
所以老天給我很多珍貴的友情

在大餅家的時候
看她又是切芭樂給我吃,又是翻出一堆餅乾還有熱可可給我帶回家
那天晚上,大餅載我去搭車,沒想到他竟然跑去買月台票堅持要陪我等車
上車前,我抱了大餅
大餅輕輕地對我說:你乖啦
上車後,有一種悸動、一種莫名的感動、一種捨不得
這輩子可以當你的小妹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希望大餅也可以有屬於她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ps.大餅送的曼谷包,我很喜歡呢....當然還有其他日常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