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不適在家宅了好多天
因為已經答應Timac要去懇親,因為看他常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去
一定是在那裡非常思念大家吧

由於阿派臨時放我鴿子,只好跟水鬼約在中壢
由於上次在台南新中遲到太久,害Timac等得心急如焚
所以這次我們一定會帶齊麥當當跟飲料,還會準時到
早上九點起床看火車時刻表時
整裝完畢前往搭10:50電車到中壢,心想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等水鬼來接我

10:55分水鬼打來問我在哪,我說在車上啊(還不知道自己又幹蠢事了)
水鬼又問:那你幾點到中壢
我:大概10:46分吧
水鬼:10:46??現在已經10:55了ㄟ,南西小姐.........
就降我們還是再度遲到了
(當了人妻腦袋也沒變得比較靈光啊.. ><)

不過這次Timac看來很想家,看到我們是邊跑邊開懷地笑
但是新竹裝校真的有點無聊(懇親其實不怎麼有趣)
上次去台南真的快熱到中暑,這次去湖口是冷到無處躲
我的外套還因為要在戰車上合照時,不小心被戰車玷污了
證據在此
好在回家有把髒兮兮的東西洗掉

結束短暫的懇親,重點當然是把Timac領回家
由於我們這位Timac大爺,家裡是擁有35個庸人的少爺
所以他說要請我們去台北吃飯,以感謝我們不離不棄來看他
金額不限,通通可以低

下次玩耍團還要一起去唱歌唷
不過有一個正在熱戀中的團員,可能會一直閃大家
這次去新竹裝校,他們都是開超強電力
回家後看我的眼睛真的有點紅腫
大家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戴上超深色墨鏡防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