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部最後一場La New vs.兄弟
說什麼也要衝下去捧場
不過,看棒球卻不是我最興奮的事情
因為最後
我們家La New在延長賽lose the game
但這是一場好比賽,大家都非常努力地想贏球
HR滿天飛,但都飛出場外,害我都撿不到 ><
第一次坐在外野,很涼爽
新竹球場由於場地關係
隨處可見舉家大小前來看比賽的民眾
雖然現在似乎越來越少人看CPBL了
不過,我還是要支持一下我們家La New

最高興的事情是
今天要睡在小絲瓜的家
一個從國中跟我相識
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喜歡她
她很聰明、很可愛、很單純卻又很謙遜
儘管現在進入職場後
純真的小絲瓜也不得不謹言慎行

看得我好心疼喔
希望以後有機會
可以多去陪陪她
從小,我最喜歡的就是希望可以
跟姊姊妹妹們一起睡,一起聊天

雖然絲瓜最後不知不覺
就進入睡眠模式
但對我來說
這一個夜晚,是非常美好的
雖然今天的絲瓜沒有以前的率真
多了幾分客氣

但我相信
我們以後一定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
那一段在聖功的日子一樣
簡簡單單、快快樂樂地一起相處

小絲瓜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