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帕來襲,苗栗以北接二連三放假
但我,還是得因為19號的研討會,要工作
一早就跟嬿甯到了LAB還有我們蘇老大
加快腳步地籌備著
說說笑笑,氣氛愉悅,即使冒雨前來做事也倍感快樂

中午過後
不知道是外面風雨小了
還是大家在家裡都悶壞了
一個接一個都出現在實驗室
這一天,我跟嬿甯都忙翻了
我完全不知道,那一群人
正在私下密謀屬於我的誕生日

吃完晚餐後
因為要印A3海報及名牌
嬿甯一直催促著我去協會那間拿紙
但是協會鑰匙卻找也不找不到
明明記得放在嬿甯桌上
怎麼那傢伙吃個飯
連鑰匙都弄不見了,是太餓把鑰匙吃了嗎
急死我了,我真想把她的桌子倒過來,看鑰匙會不會掉下來
原來他竟然把鑰匙塞在keyboard下面 ( 難怪我找不到 )

傻傻的我,快步走向協會
開了門~~~~準備開燈
微微的光,讓我看到有一隻大手在電燈開關上
心裡瞬間一驚( 七月都過了,拜託,別嚇我啊 )
說時遲那時快,都還沒反應過來
該死的紅豆大吼了一聲
第一次感受到前方有卡車撞過來的超強力道
狠狠地往後彈開,跌坐在地上
那驚嚇的程度,現在仍是歷歷在目
之後每進協會一次,隱約還是感受那隻可惡的手

燈一開的剎那,真想臭罵紅豆幹嘛嚇我啊
颱風天真的悶壞了嗎?這樣玩他學姐
原來~
那一群人不知道什麼時候
聚集在雜物四散的協會房間裡
辛苦他們了,空間已經不大還得自己找地方躲

挑在我最忙的今天
還真一點都沒想到他們要幫我慶生
原本想說這次生日剛好在星期五
正巧大家都要回家過節
嬿甯又一直提醒我
星期三開完研討會他就要回花蓮
軍師不在,底下小兵應該也沒動作了吧
還慶幸自己逃過一劫,最終還是棋差一著

這一群伙伴,實在太貼心,太可愛了
明明就是風雨交加的晚上
紅豆、Timac、企這三個應該會躲在家裡的孩子
也辛苦阿仁騎著他的老野郎,冒著卡在半路的危險
還是摳囉摳囉的騎過來

嬿甯~研討會的事情已經夠她忙了
還騎著小藍跑去車站那買我愛吃的芋頭布丁蛋糕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的阿派大師兄
雖然遲到,也帶來他的小禮物,以及友情協助研討會籌畫

當然還有幫忙唱生日歌的獻宜囉

企跟嬿甯兩個為了挑選送我的禮物
平常最重視頭髮亂不亂的小妹阿企
穿著30塊錢的破爛雨衣,戴著沒有遮罩的安全帽
頭髮都濕了亂了,褲子也全濕了
嬿甯在前面擋風,想必也不好受
這一份情誼,如此真摯

你們~
怎麼那麼sweet
降我會捨不得離開啦
感謝老天,我擁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待在中壢這三年多
你們實在帶給我太多歡笑了

後記:
雖然該死的小白竟然忘了參加
明知道星期五我要回家,還說要補請我看電影
實在是...有沒有良心啊
不過,你有那份心意,也不枉我疼你了啦

還有小呆,雖然你是我們家族的新成員
但進了我們家的門,就不能再單飛囉 ^.^

不管以後大家去了哪裡
都不要忘記這一份情誼
God~講到自己都好想哭
是怎樣
不能哭啊~不然Timac又要說我是愛哭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