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很愛團體

從Bee Gees、Chicago到Michael learns to Rock

到最愛的Boyz II Men

就是那種可以久久一段時間不去聽

但忽然想到時打開音響

就可以讓人為之神往

首先我想推薦大家去聽Michael learns to rock今年發行的精選集 All the best

有很多超經典又好聽的曲目

這一支來自北歐丹麥的團體,聲音非常感動人、非常溫暖

我最喜歡25 minutes、that's why、yo took my heart away、sleepin' child、nothing to lose....

anyway....整張都很好聽啦

可以說精選中的精選

不過,如果只喜歡聽rock or metal的朋友們就不太適合了

i think you'll be disappoint.



==========================================================

next on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Boyz II Men

it combined traditional R&B and soul music very well

從End of the road、On bended knee、Let it snow、Thank U in advance

A song fo mama、then i know.....每首都好好聽

來自費城的四個人,發跡於1988年,擁有完美的和聲

雖然他們以前MV的打扮好囧......但歌聲一樣棒啊

後來紅了,又添了幾分帥氣跟自信



1/19他們終於要發新專輯了

而且更令我振奮的是

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就在1/23號

這是第一次來台灣,會不會也是最後一次啊

糟糕~我好想衝啊

雖然也很想看"Cat"

但比起Boyz II Men

還是後者比較誘惑我啊

畢竟,Cat每年都會來台灣巡迴演出



只是上了年代售票網看到那個價格

我心涼了一大半

800塊區已經所剩不多,而且位置很爛

再來就是1500、2200

最靠近舞台那區還要價4000

昏到了我



但~我想

我還是會去

哈 哈 哈

cause you're the best on my mi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