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捷運敦化復興站的一陣掙扎等候

終於順利來到了終點站---Tapei 101

看看手錶~time to 11

整條基隆路上滿滿都是人,有攤販,賣飲料、賣煙火、賣螢光棒...

有圍成一群一群席地而坐準備倒數的人們

順利切進市府路,來到了市府廣場,聽到了舞台的聲音

台上的黑澀會美眉正無聊地介紹著下一組上台的人---棒棒糖

哈哈~好在,是一個我連聽都沒聽過的團體

看來我們可以慢慢走,慢慢擠,慢慢被推向前

過一陣子換了五月天,雖然我個人還挺喜歡他們的

但我旁邊那兩個小朋友倒是沒什麼反應

好孤單哦~

加上我根本動彈不得,只能遙望101發呆

基本上,我一點也沒有不耐煩或生氣的感覺

也許偶而還是會飄來一陣涼風

所以,我還是很快樂地在人群中擺動著

但此時,很多人要離開現場

前有想要突破重重障礙離開這裡的人

後面有想要積極向前的人

讓我想起了地科裡的板塊擠壓,我們這一群應該是瀕臨壟起的一塊吧

也在此時,讓我感受到,我真的是一個很強壯又很堅強的女生

環顧我四周,女生們唉聲連連,幾乎每個都在喊好難受,每個都在喊我快受不了啦

但我卻只想著等等要倒數,要看101璀璨的煙火

可以看到jolin跳舞,跟一大群人跨年挺好玩的 XD



瞬間有個聲音引起我的注意

那就是~有人昏倒了

天啊~是真的

我看到一個男生癱軟的被朋友們架著

人真的太多太多了,幾乎所有人都到了市府廣場

但為何,我從電視上看到紐約或銅鑼灣的Times square倒數畫面

大家都還能生龍活虎的喊 happy new year,是台灣太小了嗎 = =a

不過說真的,還好我沒看這個晚會

真的太冷場了

除了五月天跟jolin出場,引起了一陣歡呼和騷動

而我,一個已經超過25歲的女生

竟然還是跟著年輕的小朋友在追星

由於倒數完,人潮逐漸散去,我跟阿企一路往前衝

希望可以衝到最近的距離看jolin跳舞

雖然無法很貼近舞台,但距離也不遠了

jolin真的變好多,變的好正,舞也越跳越好

當初的她,由於成名太快,飽受許多批評,而我也沒有很欣賞她

但她終於熬過來了,努力終究會被看見的

他現在的成名不在於單靠亮麗的外表,還有背後練習的無數努力吧






說到這裡

似乎沒有提太多101煙火的事情

因為令人有點失望

尤其是SONY竟然連個Happy New Year還有Taipei或是Taiwan的字樣都沒打上去

只在乎他們的brand on it or not

令人非常不舒服!!!

不過令我稍稍開心的是

一向路癡的我

竟然還是可以順利帶著阿企跟Timac走到松高路搭客運回中壢



話說當我們來到捷運3號出口準備下捷運

滿滿的人堵在捷運口,完全看不到入口樓梯

雖然捷運後來變成全天通車

但是~台鐵老大就是只營運到凌晨2:30

看著手錶已經1:45分了

我想,我們危險了

靈機一動,只好賭看看能不能搭客運回家

我記得客運寫著會移動到松高路發車

問了維持交通的警察伯伯,哪裡是松高路

警:松高路現在封起來囉,你們要不要打電話到104問國光改在哪上車

天啊~~台北整個通訊都掛點了,更別說要打到104了,要怎麼辦呢?????????



但我們還是只能往松高路方向走去

到了松高路,路面滿滿都是返家的車潮,就是唯獨不見客運的蹤影

阿企開始說了,上次他們參觀完醫療儀器展,不是在這裡上車的呀

Timac也發表意見了:南西,你要不要到前面去攔車,看有沒人要回中壢,請他們順便載我們一程好了

不僅他們懷疑我是不是帶錯路了,我連自己都懷疑了

if i'm rich eneough

我們就去住君悅一晚,天亮再說,真的

但我們不能困坐愁城啊

我還是一路往前走去

終於讓我看到一陣光芒~是客運車窗上指示到中壢的sign

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我們得救了

我開始大聲呼喊著阿企跟Timac叫他們快過來

但我們又碰到麻煩的事情,就是車上不找零

我的皮夾只有一千五百,八個一塊

阿企跟Timac把錢包所有的錢都倒出來了,終於湊到了我們三個的錢

就降

我們帶著疲倦又疲累,加上一點點興奮的跨年喜悅回家了



明年

希望我可以

在"清境農場"迎接2008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