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時間就降過了
感謝這一段旅程上陪伴我的親朋好友
接下來的旅程,我會更勇敢地面對
過去的酸甜滋味都是我成長的基石

現在。我很喜悅。很歡喜地扮演一個新嫁娘
也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能一起與我分享

三良的ㄚ頭,聖功姊妹們請去看班版
裡面有時間地點

淡江的好同伴,請在MSN跟我聯繫

明年,即將啟程到另一個國度
是一種新的體驗,新的挑戰
願我的人生轉彎處有不一樣的驚喜

最後,還是要祝福我親愛的學弟們
老愛嗆我但又很挺我的Timac
表裡不一的紅豆(外表搞笑內心體貼啊!!!!)
努力寫單車日記的阿仁
好好去報效國家吧,但我可不收軍警價喔,切忌!!!!

~ 這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