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自己的生日呢,先幫自己祝福吧
昨天去挑婚紗,原以為是一件輕鬆愉悅的事情
沒想到,好累人啊,下午四點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離開
挑到後來腦中只有:快點結束吧
不過也有令人開心的事情發生

想不到嬿甯、紅豆跟阿企會偷偷摸摸地送蛋糕來幫我慶生
在婚紗店慶生真的很特別(可惜沒有拍照ㄟ,我想大家都忘了呴)
不過剛好換到一件比較"特別"的禮服
紅豆在場還真不好意思呢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真的沒想到他們還會跑來幫我慶生
前幾天問阿企要不要來幫我選衣服還一直唉很遠不方便
這群人真的是太sweet !!!

感謝最後還醒著的嬿甯,幫我選了最後一件禮服
感謝從中壢上來又肚子餓的小妹,幫我刪掉一些奇怪的衣服
也祝福親愛的紅豆仔 ~ 一年的時間咬著牙很快就過了
有空,我們也會去探望你的~
謝謝你們

最後一定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大餅姊姊
上了一天的課,又是受了小鬼一天的氣吧
還要從基隆辛苦地趕來又回去
大餅跟我說:長大了呴,我的眼淚真的快掉下來了
從國二認識到現在還是一樣喜歡在妳身邊當個撒嬌的妹妹
有妳這樣的姊姊真的很幸福
也希望大餅會找到他生命中的幸福啊
我知道妳也是個會撒嬌又體貼的女生,一定會有人疼妳的

似乎忘了謝謝一個人
呆坐一整晚只會傻笑,起不了任何作用的 honey
謝謝你陪我完成婚紗照第一部
辛苦你了,我知道你原本就不想拍這種"本人跟照片不符"的照片
是一種浪費金錢與時間的商業行為
為了我,你也只能配合又餓肚子,真的辛苦你了~
就當作這是這次婚禮唯一最耗時間的一次
其它事情我們都會一切從簡
從平凡簡單中獲得幸福

今年生日過後,就不一樣了
要更學著長大體貼,就算現在辛苦點無所謂,現在爭吵也沒關係
是你教會我,結婚只是一個過程,簡單慎重即可
未來才是我們要追求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