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拳媽媽最近MV一直狂打"再見小時候"
對我來說,卻是很真實的感受


小學一年級時,有天放學回家
忽然發現媽咪正在推著一個不知名的baby
她長的很小,不算可愛也不算醜
還以為是別人家的小孩,原來是她那年第三位照顧的小孩
不同的是,這小孩會跟我們一起住

家裡沒有其它小孩,我也樂的玩耍這個baby
我們一起睡覺,一起嬉鬧,一起被揍,一起吵架(相差八歲還吵架 XDD)
在我腦海還是清楚記得,妹妹都會滾到我肚子睡的日子
也記得她叫我起床,我卻老是賴床,她那一副手插腰又氣呼呼的模樣
在我耳邊迴盪著一句又一句,姊姊姊姊~~~
我的小跟班,總是會第一時間去報告媽咪誰在欺負我(當時的我好懦弱喔)
  
記憶中的妹妹,是個超級愛哭鬼
我們鄰居都愛叫她  愛哭仙( 宣-->仙 ) 
不過妹妹也是我的大玩具,我的model
還記得這動作也是我叫她擺的,Q翻了
 
↑↑ 看得出來我們當時年紀真的有差啊
不管過了多少年,感謝老天讓我們重逢
妹妹依然是我們家最愛的寶貝
 
五歲時的妹妹,跟媽咪參加幼稚園出遊
這也是在我家的倒數一年了

六歲時的妹妹,在我家的最後一天
看著她一副不知道即將要分開
還很開心地穿著媽媽買的新衣服
騎著他的鐵馬,開心的笑著
但那一天最後,妹妹哭了,我們也心碎了

自從妹妹6歲離開我們家,回到了他真正的家--台北
小學三年級以前每年回來一次
自此,我再也無法看見她,聽見她
常常我會很想念,但卻不能說
因為這是一個還沒結痂的傷口
撥開了,我會看見爸媽的傷心
也許是老天爺疼惜
2008這一年,讓我們闊別十多年後再度相逢
再續這一段原是家人的情分

妹妹,有你在真的很好
你填補了我們家最欠缺的角色
一個耍寶逗趣的角色


當然,現在的我妹,可是一個可愛的大正妹
不過,話跟小時候一樣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