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實驗室一堆人正合力演出一部迎接我生日的好戲

首先

由我家可愛的小龐挑大樑演出生氣者角色

(怕破局的小龐在家悶了一天應該很難受吧)

原因是我前一天對她開了一個不該開的玩笑

(真是自作孽啊~)

再經過超強編劇王溢靈同學的鋪陳果真高潮迭起

就此

我開始活在自責、難過、道歉以及努力挽回我跟小龐的友情中

也許是我太單純吧

但更應該說是我重視這一段情誼

在MSN秀出道歉字眼、傳MSN訊息、傳短訊

一直到不斷找人幫我當說客

很認真演出傷心難過的角色

也流下一滴又一滴真情的淚水

這樣的重視該是溢於言表

害怕失去這份友情讓我陷入恐懼深淵



小龐說

這是我人緣好

大家才會串通騙我

每個在MSN跟我對話的人

不斷渲染這樣的氣氛

為的只是想給我在921凌晨十二點有個超大驚喜

但真是這樣嗎?其實我也分不清了

我只知道

到了宿舍樓下那一刻

所有的委屈、驚恐與感動都化為淚水奪眶而出

謝謝小龐、溢靈

禮物我非常非常喜歡

還有,即將進入睡眠的豆子跟阿仁

硬生生被拉過來陪我們聊天

甚至又搞到要去龍鳳早餐店吃早餐

真是辛苦你們了

當然

也感謝所有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這樣的幸福

教我如何承載

再多的感謝也訴不盡此刻內心的感激啊

有你們的祝福

就算這是最後一次當學生的生日也無憾了



該去補眠了

晚上還要一起去唱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