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愛熱鬧的我

完全享受在朋友的祝福之中

因為你們....讓我覺得好幸福

一定要一一感謝一下

包括小龐跟溢靈盡心盡力的幫我安排生日PARTY

還有小燕、小兔、獻宜、琛哥、小威、阿仁、豆子

冒著爆肝的危機陪我唱通宵

以及超夠義氣的賽門雖然遲到還是來了

豆子跟阿仁還特別跑去幫我打上祝我生日快樂的字幕

好感動喔....簡直又要哭一次了啦

好在你們這些搞笑的傢伙竟然都不會唱伍思凱的生日快樂

最後只好壽星自己來唱

讓我忍住了淚水

最後竟然還給我來一段溫嵐版悲傷的祝我生日快樂(搞什麼啊?)

還有還有...HANS、BALA、TIMAC、阿良的祝福以及阿派的蛋糕



再來就是超級死黨麗文、大餅、薇薇、SARA、阿璠、絲瓜、愛咪的祝福

以及大哥SOBI、ZEPP、紹育、裘哥、正中、國淵、米豬、小綠、弘凱學長電話獻唱生日快樂歌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HONEY囉



謝謝你們的祝福以及禮物

我覺得活到現在真是沒有白活ㄌ啦

太幸福太開心了



PS.應該沒有漏掉的吧

有被我不小心漏掉的人話個聲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