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

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被人信任

也是一種很滿足的感受

就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地待人

也許看似沒有個性



但其實

在我心中有一把尺量著每個人對我的份量

就好像sorting hat一樣

很自然地在心中有一個大家族

住著我愛的你們

但也有一個大庭院

容納不斷來往寒暄的鄰居們



謝謝所有砥礪我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reaction

才不致令我落入已經完美的自滿中

可以令我一直修正



朋友要的就是這一份敞開心胸地對話

朋友要的就是相互體恤但不必小心翼翼

很高興這兩年認識的新朋友

你們都是這樣對我



記得我們的跨年約定唷~~

在這離開學校生活的最後一年

一定要有一個最特別的回憶



I LOVE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