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非常忙碌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11點以前回家過了

可是,我卻不覺得很痛苦~~很奇怪

因為我發現,現在這個環境給了我滿滿的感動與快樂

回想一年前,我竟是如此不喜歡到實驗室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陌生的一切.....讓我開始變的沈默



現在完全不一樣了

前幾天Proposal,好多人很熱情地幫忙,
讓我非常感動

805~有很多可愛的夥伴

**登記第一號,王溢靈同學**

儼然是805總顧問,敢怒感言的個性讓我只有佩服,有情有義,也是我的專職司機與保母,總之一個字就是讚



**登記第二號,陳小龐**

我的小學妹,也是唯一可以讓我延續以前高中那種手牽手相互擁抱習慣的人



當然還有一堆超級好的男生,BALA、HANS、SIMON、阿仁,很多時候他們都會一直幫你做事情

尤其是我那個小學弟,淋浴人,簡直有一種超可愛的傻勁

就好像今天我們從B&Q騎車回來,只是看到他叫了他一下

他竟然又騎回停車場,只因為我們叫了他一聲........哈哈

HANS則是一個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大男孩

常會有令人會心一笑的舉動,看他細心照顧植物的樣子覺得是個會體貼的男生

BALA我同組的夥伴
脾氣非常好,會講冷笑話但不令人討厭那種,很體貼女生的樣子....呵呵

SIMON是一個陽光男孩
我覺得這個處女男孩有處女座對美的一種獨特領悟與見解,有種會體貼女生的氣息



接著就是熊寶寶跟TIMAC,這兩個人可是我程式完成的大功臣

非常感謝他們熱心的幫忙.....泣~~

尤其是TIMAC,當我慢慢跟他熟了之後才會發現這個大男孩也有搞笑的一面,
並不是如外表的難以相處與兇狠=>不要被他的鬍子唬住了唷

熊寶寶也很重要,因為只有他會泡"好喝"的咖啡給我們喝,更重要的是他長得很像恰恰,行情很不錯呢^^



然後,就一定要提一下阿派跟小紅豆壓

阿派是我的學長,可是完全沒有學長壓人的架勢,反而對我們很好,而且講話也很搞笑,據說也很大方呢(不可考)

小紅豆也是我的小學弟,從頭到腳散發一種詼諧的氛圍,看到他整個人就是開朗了起來,很爆笑又很會模仿的一個男孩



其他還有小燕跟兔子

雖然比較少跟小燕互動,而兔子比較少來實驗室,
但是他們都是兩個不錯的女生,善良、願意助人

基本上,我覺得我們家兔子是個很日式又很可愛的女孩

最後就是小威、黃章義學長以及非常有禮貌的琛哥和獻宜這兩個學弟囉

再加上我們宇宙無敵好的蘇老大,也是常常會忽然蹦出一句讓人不知怎辦的人



以上就是我可愛的805實驗室

LAB裡的大男孩們對我而言有個賞心悅目的優點就是還算夠高

算是彌補現實生活上的不完美吧,哈哈......

有時候

總會感嘆自己總是不容易在一個環境下快速融入

研究所這兩年不算長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剩下來的時光

現在,每一天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到實驗室

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很感激805所有的夥伴

希望大家一切都可以順利

雖然曾經很期盼能快點畢業,現在亦然

可此刻,卻多了一種不捨的感覺

我很驕傲可以擁有這樣的一段回憶

在我最後一次當學生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