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啊

今天早上九點半我乾哥SOBI要來載我去台北了

現在還沒睡.....慘

Cause i'm so exctied!!

今天要跟禕棻見面了

算一算,畢業後隔年耶誕我特地回淡水找她

離現在已經足足過了一年了

她有多重要

翻開我的大學回憶就有他的存在

習慣有女生為伴的我好在有她在我身旁

一個貼心、細心又無私的好朋友

水瓶座的她有一種迷人的慧黠氣質....很多想法

還有一種音樂家特有的氣質...因為他會鋼琴、長笛

連學口琴都比我迅速上手

我們可以聊課業、聊閒事、聊生活、聊藝術、聊美食

聊電影、聊所有女生的話題,也可以聊未來的規劃與想法.....



終於要跟我親愛的禕棻吃頓飯聊聊天

心中的悸動竟是如此清晰

還記得高中時,我們老大(導師)說過一句話

老大說

"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需要天天膩在一起,

但當你想起時自會滿心喜悅 "

無論時空阻隔多久,再相遇,空氣中自會有種熟悉感瀰漫

不需要特地想話題就可以串起一段美好的相聚時光



我覺得

很多友誼像酒精,碰在一起曾很濃烈,卻耐不住時間而消逝

真正的死黨像北極星

無論是偶然尋不著它的蹤跡抑或多數時間的視而不見

總是亙古不變地閃爍在繁空中

很幸運地

這一路求學階段,都有這樣的女孩出現在我生命中



朋友們

你們是不是也有很久沒聯絡的好朋友呢

找一天出去聚聚吧



===============================================

還是該去稍稍瞇一下囉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