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拎著我的午餐要去LAB

在路上遇到一個騎摩托車的男生



stranger: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這裡哪兒可以找房子,我剛來這裡讀研究所不太熟悉

好心的我就跟他說這裡,也就是我住的這附近房價大約5500以上



stranger:那有沒有包含網路

我:沒有,要自己遷



stranger:我想找4000多但又包含網路的房子

我:你可能要去別的地方問看看,我也不太清楚ㄟ



=========================== 一般到這裡,我就可以離開了



stranger:你也是這裡的學生嗎,我是讀你們學校的財經法律所

我:對,我是醫工所的(想走...一直想走)

stranger:是喔,我今年要來讀你們的研究所(似乎很開心唷....同學)

stranger:我以前是台北大學的,現在要來讀你們的財法所

我:喔(沒有很想知道ㄟ....同學)



stranger:那可以當個朋友嗎?因為我對這裡不熟悉,有事情可以請你幫忙

我:ㄜ....不用了,我已經畢業了,年底就要走了



stranger:沒關係,可以跟你當個朋友嗎

我:ㄜ....沒關係,不用了,我年底就要走了( 我可以走了嗎 )



stranger:沒關係,還是可以跟你當個朋友(開始拿出他的手機)

我:真的不用了(三條線的表情....往前走去)

stranger:喔,好吧.....終於騎走了



結語:又再一次被我遇上怪怪的人了

想當初大一時候,一從圖書館走出來

就有一個不知道哪一所的學長走過來說



學長:同學,我們研究室想辦聯誼可以請你幫忙找人嗎?

我:可是我是電機系的ㄟ,沒有什麼女生

學長:沒關係,可以找你認識的女生

學長:那你可以留一下電話,方便我聯絡嗎

我:喔好(開啟了恐怖的一段日子.....)



被蛇咬過,還不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