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

第一次跟hyper出國

滿心期待的我

因為他要present

所以為了減輕他的負擔

我來負責arrange travel schedle

但是

沒有人提要去哪裡玩的前提下

我想

我不該排了一些shop地點吧

不該照自己的意思去安排景點

也許他相信我的行程

那麼

為何事後還要抱怨呢

為什麼不能

就算走錯路,搭錯車,去了不喜歡的地方也當成一種experience

難道我就不是第一次去香港嗎

而且扣掉需要在議場的時間

頂多也只有一天是完整從早到晚可以在外面遊玩的



我可以接受說這個地方不好玩

但無法接受那種一副痛苦又不耐煩的樣子

更不用說disappoint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影響生理

又老是喊說他喉嚨痛、不舒服



我真的很懊悔

真希望沒有來過香港

不用藏著那麼多不愉快

那麼多委屈

不用每天被追著問下一個行程在哪

每天聽到真希望回台灣



雖然我不喜歡香港這個城市

it's too rush and the air is terrible.

但是真得有很多店可以逛,很好逛啊

可有人不愛逛街

只想去參觀學校、科學館、太空館這些地點

maybe i'll like it

但可以也參與在我的favor嗎?

i think it's so difficult



Nevertheless,i still miss the interesting place, 昂坪



such a bad travel i have never h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