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拋棄的真愛



9/17傍晚

我們去了學校附近一家簡餐店

MONA & BEN

出發前還直說要隨便找家路邊攤

或燒烤店當作幫我提前過生日

不過,以我多年給人驚喜的經驗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哈哈



這是一家非常平常的簡餐店

只是多了一個小舞台可供彈琴唱歌

看起來平常應該有些音樂演奏

不過今天似乎客人特別少

到了訂位的位置,他指定了面向馬路的位置要我坐下

一坐下來便訝異地看到眼前的玻璃桌下墊著一張塗鴉的紙寫著"I LOVE YOU"

好奇的我不斷追問是他畫的嗎還是餐廳本來就會放呢

眼睛更是連忙四處張望其他桌子

當看到別桌也有同樣的塗鴉紙在玻璃桌下

我才安心又緩緩地說著"就知道你不可能那麼機靈啦   哈"

此刻

有點擔心餐點不好吃的我也只好聽從胃的指令

忐忑地點了一份香橙雞球套餐



吃到一半的時候,他又忽然說要上廁所

不覺有異的我低頭吃著食物

過了幾分鐘

老闆緩緩走了過來對我說

" 陳小姐,這份禮物送你....祝你生日快樂 "

( 什麼東東啊..老闆,我不是陳小姐啊 )

縱然心裡還在喃喃自語

可是看到自己最愛的布丁狗

竟然下意識地跟老闆邊說謝謝邊接過禮物

就在老闆離開不久後,他也回來了

心想這該是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吧

有點嚇到的我一邊問這是什麼時候籌畫的事情

邊打開卡片看著他寫著想給我的驚喜

原來的計畫是打算商請老闆上台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自己把禮物拿給我

可惜...

老闆剛跟他說

因為老婆家裡臨時有事沒有到店裡來

望著他有點失落的臉

不停地重複地喃喃說著 唉唉 失敗了真討厭

我卻動容了

一種莫名的感動把眼淚帶了出來

顧及仍有其他客人只能任其在眼眶打轉



其實

這樣的一份心意就夠了

我不需要名貴大餐

也不需要珍貴的禮物

只要一顆疼我愛我的心就夠了

即使過去三年的生日禮物只是一張單薄的卡片

埋怨歸埋怨,還是感激

只是今天

我多了一份感動



謝謝你

親愛的寶貝

也許你不會看到這一篇文字

就算永遠也看不到

但是這樣的感動存在在2005的這一天

也將存在未來的每一天



如果壽星可以有三個願望

第一個就是希望爸媽開心健康

第二個就是你可以開心..還有記得要再壯一點

第三個就是我自己跟我親愛的朋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並珍惜它



( 忘了說

那張紙雖然不是他畫的

是他要求老闆幫他畫好刻意墊在桌子下

可惜,沒問老闆可不可以要回來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