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偷懶不寫網誌,是因為來這裡一開始沒有網路啊
而且我以為我來這裡會很閒,其實並不然壓,忙著熟悉這裡的環境,忙著當一個小廚師
忙著跟那討厭的腰痛奮鬥~~~所以囉,更新會lag一點啦  哈哈

>>>>>>>>>>>>>>>>>>>>>>>>>>>>>>>>>>>>>>>>>>>>>>>>>>>>>>>>>>>>>>>>>> 解釋時間結束!!!!

4/02 早上六點半

花旗的司機已經在我們家樓下等待,婆婆跟我們一起到機場,好顯我強烈要求老爸老媽不要來
我可不想看到那種淚灑機場的畫面
到了長榮報到櫃臺,我們兩個分別帶了一個大行李、登機箱還背了一個後背包
把大行李放上去秤幾乎每件都超過25kg
我們只好在現場打開所有行李,從新整理一番
而檢查人員誤以為我是學生,所以我那件大行李雖然已經逼近26kg(非學生可攜帶20kg)
加上今天剛好台灣天氣有點冷,我們的羽絨外套都穿上身了,所有口袋跟斜背包也都塞滿了
可能看我們整理得很認真,後來還是所有行李pass囉^^

十點的飛機,我們卻是7點15分就到了(司機一路狂飆啊)
在這個來過好多次的機場四處晃,因為婆婆陪著我們一起來

所以我們遲遲沒有入關,找了個位置閒聊。她很堅強,沒有任何一絲難過不捨的跡象
瞧我們兩個為了不想在日本剪頭髮,都剪了一個很蠢的頭啊!


上飛機前,把所有親人的電話都打一遍,就要暫別寶島啦
我真的是一個一個打,一直到飛機起飛的前一刻還再打最後一通電話


當我們走到登機門時,發現了阿里山的小火車呢
也紀念一下我們今天的裝扮吧,幾乎所有能穿的大衣都穿上身了,一副就是前往雪地的樣子
發現我的包包還真能塞~~~~~

因為仙台不是旅遊勝地吧,空位還頗多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大陸女人,講話超大聲,嚴重影響其他人的休息
最後終於有另一個人制止她了
後來發現會館裡的大陸人似乎都如此大嗓門==||

下飛機後,正所謂人有三急,此時正想上廁所
等我出來後,幾乎所有海關人員以及幾個長榮服務人員都在等我
而且我們眾多的行李還是被抽查了
不過日本人真得很細心,很小心地拆開行李,檢查完後還會幫你放整齊
感覺很受到尊重
離開機場後,東北大有派專車來接我們兩個,開始感覺到這裡的涼意

在lobby填了很多資料後,終於可以回到宿舍
我們的房子有三層樓,我們住二、三樓
二樓是玄關、bedroom、浴室、洗衣間
三樓的一邊是living room、陽台、書桌,我的遊樂場-廚房
令人興奮的是,一踏進家門竟是如此乾淨啊,管理室的人員細心地為我們講解設備
木造的房子讓我覺得很開心,這是一年的新家唷,請多多指教啦


這就是我們的家,一共有三層樓,隔壁有一戶鄰居,.樓下還有一戶
E棟630號,那個粉色的門就是我家的
樓下是專門給有帶小孩的夫妻,他們的配備跟我們差不多
只是不用像我們得整天爬上爬下,累啊
(有天我爬累了,真想把榛榛帶過來充當小孩,就可以換房間了)


這是我家斜對面的停車場,不過因為最近是開學季,已經變成大型回收場
因為在日本,丟棄大型垃圾是需要收費的,所以囉....大家都扔在這裡啦
我爸看到照片就說怎麼跟垃圾場一樣,但這裡面其實有很多寶物可撿啊
每天,我跟老公吃早餐的時候,都會看看別人在外面撿什麼
老公很厲害,經歷了幾次的測試後
我們家現在的電視、cable線、電話、電扇還有電子鍋全都是撿來的
難怪這裡天天都有人開車來運貨啊

不過,大約三星期後吧,這裡已經被清理得乾乾淨淨
我親眼看著那些清潔人員很辛苦的一個一個拆卸下來
把可以用的運上回收車

到仙台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吃的是台灣帶來的泡麵,很香很溫暖
家裡的溫度估計只有八度左右吧
冷冷冷~~抖抖抖~~
蠶絲被因為裝在箱子一段時間也失去了應有的溫暖
只好穿著外套勉強度過這寒冷的一晚

沒有網路的一星期,與世隔絕的一週。冷到覺得洗澡是一件異常痛苦的事情
感謝小妹在4/8傳簡訊過來啊
不過,這裡收簡訊跟打電話可是要雙方付費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