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明天還有五分鐘的時刻,我要去當抗日英雄了
明天一早六點半就要搭車去機場,真的要先來睡了
千言萬語說不完對大家的感謝
感謝散佈各地的朋友跟親友們的聚會
還有大家送我的禮物,每一份都很用心
那些來不及跟我聚餐的,來不及去拜訪他新家的,來不及哈拉的
到了那裡,網路開通,我會很努力製作南西日記

嗚嗚...怎麼現在的心情跟一開始決定出去的心情差那麼多
反正,大家想我的話(給個面子說想一下啦 ><)
那就等下次MSN上見囉...

親愛的阿爸阿母及婆婆~~你們也要健康快樂唷
還有我可愛的女兒,你不要吃太多啦,下次我回來會抱不動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