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是特別的一年

因為Wang的努力

使得更多人去瞭解棒球

也牽動了更多人的心



but everytime I enjoy the wins,even all of you celebrate it throughot the day

I'm thinking of someone,who guide me to the amazing baseball games insensibly.

He's CCF.



看到Wang跟Kuo的亮麗表現

相信大家都為之振奮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有一種淡淡的捨不得

每當我說出希望明年CCF可以離開這裡

就一定有人要回我"離開這裡,要去哪裡,誰還要他? "

不然就是有人回"他啊~遜掉了啦~連個全雷打王都拿不到 "

It made me mad all the time,but I have no ideas to controvert. Gosh




看著CCF努力的背影,聽著他面對記者尖銳的問答

也許MLB那個夢想的天堂永遠在他的心中,但現實並無法如願

回台這個決定,有多殘酷

有人開始以苛刻的語氣詆毀

有人開始期望在台灣會有亮眼的表現

這樣的壓力從來沒有消失過

打的好,是應該;打不好,遭受抨擊

隨著時節進入了十月

我只希望我心中永遠的英雄~鋒哥

可以照著自己的腳步去印證自己的實力



也許

跟那些MLB的怪獸級hitter相比

他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但抹滅不去你在我心中那一份崇高的地位

因為這是屬於一種國土的榮耀

看著今年Ordonez的雙轟的喜悅~對照兩年前被拒絕續約的低落

who knows the eventual results we have



棒球之所以迷人~就是你永遠不知道現在的高點是否永遠處於飛龍在天

而短暫的低點是否意味著潛龍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