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是中華職棒黯淡又多事的一年

但在亞職大賽

看到La New全力衝刺的一面



12月7號

我最愛的中華隊又帶給我一次感動的時刻

也許因為日本隊是全業餘球員

總覺得中華隊員有輸不得的壓力

或許應該說

有強烈奪冠的企圖心

所以

就算當天下午一點多才能睡覺

也要在四點爬起來看比賽



支持一個球隊

一個屬於自己國家的球隊

看著球員那種殺氣、拼勁

這樣就很足夠了

想不到中華隊竟然把金牌帶回台灣了

就在此時,台灣似乎又從分裂的邊緣擁抱在一起了



逆境中的中華隊

令人安心的CCF

但九局下看著CCF再度站上打擊區

我竟然也懷疑了、也開始擔心了

真是的

也因為如此

大師兄的安打把我的眼淚毫無保留地打出來了 T.T

加油!!中華健兒們

明年亞錦賽也是一場大硬仗

可能看好指數很低很低

但是.....短期比賽沒有人可以知道結果

我會在明年帶著國旗去現場幫你們加油吶喊的



恭喜中華隊

全台灣的民眾都可以分享這份榮耀

唯獨.....討厭的政客

不要再來消費中華隊

你們並沒有幫助過所謂的"國球"

不然....棒球不會一直蒙上黑影



      中廣新聞網  =>欣喜若狂的一刻



麗台運動報  
大師兄不要再咬了,那是真的金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