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結束了,該收收心了

這個寒假最開心的就是初三跟一群溫班的好朋友聚餐

看到好久不見的冠妹還是一樣那麼搞笑

真是很難想像他現在是個國小老師

還有欣欣跟媛媛都變漂亮了

李子跟doggy還是老樣子,尤其是doggy

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能夠自己去採買女生必須用品了 哈哈

跟他們在一起,我的話變好多,老大說的社會味也多了些

可惜老哥已經催促著我要集合去墾丁了

不然我們就可以聊更多的閒事

希望媛媛記得我們的約定--我會努力畢業的



另一個也教我非常開心的就是高中同學會

據說我們已經兩年沒辦了

好在咱們籌辦人怡靜同學回國了

雖然來的人不多,只有14個吧,不過整個過程很開心

即使有些人都已經就業了

不過還是很有學生味---彷彿回到聖功

大家一起買香雪豆花、打掃時間一起衝到合作社買東西吃

一起討論社監老師的不是、一起排舞、英語話劇、合唱比賽

一起在每個特定節日在黑板上塗鴉.....好多的一起一起



現在的聖功,也許不像當初那麼高名氣,升學率也下降了

連當初大家爭著想直升

即使是吊車尾也開心不已的場景也不復存在

但是,那裡的一木一景,每個角落都有我們嬉戲的身影

這是無法更改的

還記得我們幫老大過最後一次生日就是在新蓋的大樓下圍成一圈......

也記得畢業那天在蒙泉池,大家都在比傷心的啦



本來因為星期三從墾丁回來已經快累癱了

搞得星期四早上超想睡的

但是打給小美之後,我的四肢開始起床準備出門去台南

因為老大吧,因為有許多我愛的同學吧

更因為想看看大家變了什麼樣

果真大家都有些改變,更成熟囉

下次同學會我一定要多找些很久沒參加同學會的去參加

想想我們從12點半一直聊到下午四點半,還挺久的

因為老大一直講學校的內幕給我們聽,還蠻感嘆的就是啦

後來還跟雅如跟筱芳去逛一下街

再去吃一下好久沒吃的府城魯味........恩恩 好吃

台南果真是美食天堂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是你們讓我的生命得以完整跟美麗

我好愛你們喔~~~~~~~chu***親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