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是我與生俱來的能力

不管好與不好~我喜歡這一份天性

因為它~讓我知道感恩與知足



11月11日 涼涼的天氣 灰灰的天空

但我親愛的peggy捎來了一份溫暖

我跟愛咪、葉婆、筱筠在位置上聊著

聊著怎麼在每個節日上盡情唱歌拖延上課時間

聊著大家許下的心願、聊著某人暗戀著我們親愛的老大

時空又拉回到三良的那個情境



然後~門的那一頭緩緩開啟了

背景音樂是Endless Love

看著那位先生牽著我家美麗的Peggy

內心是那麼悸動~

那是我第一位決定挽起袖子、步入家庭的好姊妹啊

聽著他們交換誓言、聽著peggy感謝父母、也感謝她老公

我跟愛咪~眼眶打轉著淚水

這是幸福的淚水~為姊妹開心的淚水

我們交代~要好好對待peggy

他也回我們~如果peggy有損傷就來找他吧 ( 我們一定會的 XD )



我記得有一次期末

老大叫我們閉上雙眼,細心回想這一學期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是學業上的增進、與大家相處的摩擦或快樂

最後老大要我們睜開雙眼

他淡淡地說了一句

不管剛剛我們想的是什麼

只要記得~我們是高三良~是善良的一群ㄚ頭

呼應peggy老公也感謝peggy媽媽生了一個如此善解人意、如此善良的女孩



老大~

謝謝你

peggy

也謝謝你給我這樣一場感動又欣喜的wedding party

I LOVE U~S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