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2007 歡笑汗水交織的研究所--805
初到中壢,早已習慣藉著捷運遊走四方
還真有太多的不習慣
剛進805,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和善
但是,卻絲毫沒有一點歸屬感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想逃離的壓力
看著simon、bala、hans每每總是可以結伴去上課
自己卻是如此孤單~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好孤單也好無助

歲月荏苒...春去秋來...匆匆過了一年〉〉〉〉〉〉〉〉〉〉〉〉〉〉
來到了幸運的2005年下,邁入關鍵的碩二
暑假的溪頭之旅,腿將斷的兩天,也是笑開懷的兩天
出現了我最重要的兩個好朋友--嬿甯與阿企

嬿甯是個很照顧我的媽媽級人物
對我而言,她的世界好單純、她的待人好真誠
她就是點滴之情報以湧泉之恩的人
也是個衝突性極高的女生
照顧人的特質卻帶著童稚般的趣味

阿企也是個很可愛的小學妹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貼心
以及那一份毫無心機的純真
還有一個很棒的特質
若然偶發大不悅的事情在他身上
怒氣發洩完畢,瞬間又恢復快樂的笑容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他們當朋友
在我心中,她們就是這麼棒的女生

當然,2005年也是我最重要的一年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為我準備的生日驚喜
抱著小龐,我的心悸動著,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來
原來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營造驚喜,而非生我的氣

生日那晚,在錢櫃裡,阿仁以一曲" 寂寞邊界"征服了大家的心
那一份滄桑及深沈的憂鬱感.....讓我都愛上了這一個聲音^^
一個低音的男生唱中高音的歌
那種瀕臨完美轉音與破音的邊緣實在拍案叫絕
獅子座的阿仁卻有著雙魚的體貼
可謂805好人榜票選第一名

另一個竄起的主角當然就是紅豆先生
第一次聽到身邊的人可以把Jay的歌詞
一字不漏,臉不紅氣不喘還帶有節奏的唱完,真是驚奇連連
紅豆也是個全身充滿演藝細胞的孩子
連靜止都覺得圍繞的空氣是喜悅的

既然好人榜有了第一名
那第二名是誰呢
始終力保中立的當仁不讓
最讓我吃驚的是那紅到發紫的異性緣啊
天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來問問題
看似謙謙君子的外貌,卻總會忽然迸出一句很local的"靠腰 "
嗯~非常有趣

805讓我體會到相互扶持的溫馨
感受到所有人都不再獨善其身
也看到那份責任感深厚的一面
Timac來說,看起來放蕩不羈的外貌
卻有著強大的責任心及求知慾
腦子裡總是有離經叛道的古怪點子,獨樹一格的特質
一有空就動腦筋在那大頭上,黑人頭、金髮、光頭..流行的磁吸式耳環
最近才發現,原來在他心中不只熱衷棒球,還充滿著搖滾熱啊

最後,豈可忘了大師兄阿派
雖然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等著處理
但他永遠只會出現倦容,不會有怒火
偶爾就會有一段有趣的插曲笑翻我們
譬如~幫人家拍照卻可以忘記開鏡頭 = =
譬如~不知道怎麼開熊家車子的車窗,索性打開車門給回數票~~



相較於自己平凡無奇的性格
我的這一群伙伴竟是如此風格獨特
你們的好,我會永遠記住!!
是你們給了我歸屬感
從無到有,彌足珍貴
也許hans回來參加畢典也正因為這一份感覺吧

下次大家見面又會是什麼時候呢?
也許就是阿派炸我們那一刻吧
我們約定好,一定要有show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