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一如往常地踏進LAB
一如往常地往自己的位置前進

哇**
我的位置上出現了一個明明是Double A的紙箱
卻穿上了美美的衣裳
寫著幾個大字
"給快樂玩耍團團長**莊南西"  生日快樂
全體團員  賀

我還真是傻住了
好大的一個禮物,不過瞬間就想到
這該不會又是整人的驚喜吧
小心翼翼,滿心疑問地拆著禮物
裡面果真大有玄機
藏了一個接一個的大中小盒子
終於拆到最後關卡,義美蛋捲盒
(該不會送我蛋捲吧,不過我還挺愛吃的啦,也好)

原來啊
18號提前幫我慶生那天
卡片根本還來不及寫好
阿企小妹也還沒包裝好
儘管小妹跟我們19號開完研討會回來
she's  worked like a dog
晚上陪我買完晚餐後
她又悄悄溜回LAB,包裝著這一份大家的祝福
實在是太辛苦了


就是它***一張滿滿都是祝福的卡片

我真的好愛好愛,布丁狗好Q
也好愛好愛你們大家
看著大家寫的話,眼淚好像要衝出來了
真糟!我現在可是在公共場所啊
深呼吸一口氣
看到小白還給我寫錯字,又在下面道歉寫錯字
趕走了想哭的淚水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很陌生
大家的beginning都寫著我的名諱
唯獨小白的開頭寫著:
您好~balabala
(心想,跟我有那麼不熟嗎  XDD)

下午時分
Timac說他也有個小禮物要送我
呵呵

就是它囉
Timac逛佳樂福看到的戰利品
還拎著去麥當當呢
雖然是假布丁狗,但也是超級可愛的
Timac說,這還可以當帽子戴喔

做而言不如起而行 ↓↓↓↓↓

小主人豆導戴著他家乖巧的南西狗
準備去公園溜狗囉^^

這個生日
真是令我畢生難忘啊
親愛的805伙伴們
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雖然這可能會被說老梗
但我還是要說

能夠遇上你們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