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際遇如何,如同chaos一般難以猜測
從來沒想過,會來到中壢這個地方
在這裡完成研究所,更是超出我的規劃
也許是緣分吧

還記得那段跟bala到三總的日子
在車上我們聊著未來、聊著夢想、也聊著研究
對車沒有太多興趣的我,聽著bala講著他的夢想車
對棒球沒有太多興趣的bala,聽著我說我的棒球熱
研究遇到瓶頸時,我們相互勉勵
總喜歡在某些無聊的課進行時,我們寫滿了整張紙的對話
總習慣我在講MSN的時候,有個聲音出現在我後方
" 又在聊天,還在聊天呴 "

那段遇上仁宏報告就開始啟動無窮回圈模式的meeting
這是我非常有趣的同學,目前正報效國家中
那段充滿著hans招牌笑容、以及細心護花的身影
他們曾是一群805的守夜天使

那一段為了趕Dicom 研討會,超級要命的六點 morning call
那些,半夜不回家睡覺,擠在LAB吃宵夜的日子
有次,我們竟然就在LAB搭起了投影機
原本以為可以享受著邊吃宵夜邊看電影的愜意
卻看了討厭的Final Destination 3
嚇死我了~不經意的一聲大驚叫
讓原本不怕的紅豆也驚嚇了

在這個家,雖然只停留短暫的三年
卻有著一輩子的回憶

2006年夏天,年少瘋狂的我們
三更半夜衝往墾丁,還因為太早下去
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們住
雖然錯過浮潛,只能玩玩水
但好過紅豆跟Timac坐不穩泳圈拼命喝海水
上岸後,餓瘋的一群人立刻買了大肉包邊走邊吃
那天晚上,大家都暗自盤算,一定要比wilson早睡才能快樂入睡
無耐~wilson一躺下去沒多久就睡死了,也開始發作 @@"
我跟阿企翻來覆去一整晚,紅豆還衝到外面的seven想買耳塞
唯獨Timac,選了個好位置,安穩地一夜好眠
 
躺在黃色大泳圈上很享受,但也很容易四腳朝天
這感受也只有哥倆好知道囉  



到內灣開Go-kart的那一次
阿派迫不急待就先拋棄我們跟一群陌生的人尬車去了
有一次還因為煞車煞太急,狂轉了一百八十度
成了名副其實的逆向駕駛~
真是有夠愛耍帥的大師兄
但後來出現了一位冒著大雨繼續飆速好幾圈的" 阿背 "後
我們都自嘆不如了~~

偶爾也會三更半夜跑到籃球場打球
一群人打累了,索性躺在地板上聊起天來
有一次為了激起大家的鬥志
就以請吃宵夜當籌碼
聽到宵夜,每個人眼睛都亮了,鬥志超級高昂
但不愛打也不會打籃球的我,又變成拖累隊友的頭號人物
連打保齡球,我也是拖累隊友之一
(我想,我媽咪一定沒有生運動細胞給我)

除了籃球及保齡球
我最喜歡的還是去KTV唱歌
可以吃東西,還可以吹冷氣
不會唱的前奏也不怕,因為我們有805專業點唱機

              
                        
★ 兩大型男對唱中 ★


凌晨三點多,小白超深情solo,加油團熱情鼓譟中~~



已經凌晨四點多,一群人還在裝high努力做ending



迎接2007這一年
阿企、Timac和我出發前往台北感受氣氛
坐在摩天輪的我們,從不怕到隨著升高而僵硬
連膽大的Timac也開始故做鎮定了
趕了一天的行程真的很累~但是很有趣
到現在,我桌上還壓著自以為聰明而先買的三張回程電車票 = =
因為最後根本無法擠進捷運改搭國光~

2006年的宜蘭行,碰到了大雨,有點掃興
但在紅豆家那一晚,所有人似乎都玩瘋了
激爆骰子樂已經不是娛樂,最後變成了殺紅眼的對決
越打越大力,完全沒有辦法收放自如
可憐的阿派跟學長他們原本只想躲在樓上看電視不想加入
豈料,一加入戰局,阿派馬上被打...好幾次還夾殺到自己啊 = =
蘇老大看他的子弟兵越打越起勁,他,越看越有趣
好幾次還笑到差點跌下椅子來
最後竟然下令人人都要被打過才肯放我們回去睡覺
真不知道,打在我們手上,會不會痛在他心上啊

但最經典的出遊,也是我們的初相逢
還是2005年的暑假出遊囉
我們幾個女生嘰嘰喳喳的聊了一整晚,笑聲大到連隔壁房的蘇老大都感受到了  

 
 
瞧~那時候的紅豆、Timac多青澀,阿仁還是害羞緬靦的模樣呢( 跟joe真接近 )

最令我期待的一年一度實驗室出遊又即將來臨
希望,真的好希望
這一次不要再跟研討會一起辦
請還給我們兩天一夜真真正正的出遊
也希望
可以多一些清晰回憶的照片啊~~~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
不知不覺中,又寫了一大串
這真是一份珍貴的有趣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