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在手心的寶貝..

2005.09.13晚上,Meeting結束回到家                

收到爸媽從南部寄上來的包裹

我知道裡面又是他們倆買的水果

不是因為中壢買不到

而是他們知道我會捨不得買水果

尤其是我愛吃的水蜜桃以及水梨

請小龐幫我把水果搬上宿舍後

滿滿的水果像是可以吃足一個月



忽然..我看到裡面有一個信封袋

鼓鼓的樣子讓我無法相信那只是單純的一封信

我跟小龐都以為可能是一包藥吧

兩個還在笑老爸他們怎麼會寄藥上來呢

接著,慢慢打開那張不起眼的廣告紙

卻看到了一副非常精緻美麗的耳環

剎那間,我還以為只是一個單純的禮物

心底滿是納悶的我看了看那張紙

而輕鬆愉悅的氣氛頓時跟著轉變中

也逐漸收起了我的笑容

黑色的墨水應該是清晰的吧,怎麼會是如此模糊的幾行字

「921是你的生日,老爸因不在台灣無法幫你請客慶生,甚感抱歉

送上這份禮物,請你收下.....」

讀到這裡....全部的字已經完全在我眼中暈開了

字與字似乎失去了應有的間距



原來

這是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啊

18K金的耳環是他們怕我買到便宜耳環導致耳朵不適的疼惜

我望著它....一道鑽石般的光芒投向我



這就是我親愛的爹地媽咪

縱然我不在他們身邊

可是

所有關於我的消息

都像是他們一天必看的新聞資訊

我感謝上天

讓我擁有這樣一個家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