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中午11點多 

一大清早就被催促著要快點去機場
也搭了"以為"會較快的小黃到國光客運
 "以為"要一小時才會到的桃園機場竟然約40分鐘就火速到了機場
只好兩個阿呆晃啊晃的一直晃到12點大家陸續到了,集合,拿機票,托運 
(話說桃園機場的人力似乎不太足,發機票給我們的人還得負責去托運行李 
可能是中午lunch time) 

接著要去辦最重要的事情--幫老爸帶酒
一共買了八瓶,真是有夠愛喝的啦
買完後,準備前往貴賓室吃東西囉,我們選了華航貴賓室 
1402.jpg 1403.jpg   
  
↑ 很寬敞也很舒服,比起香港的這有80分水準了,牛肉麵好吃哦

1405.jpg 1406.jpg
14:15分  飛機起飛囉..........待會兒見啊
(話說這國泰班機,一排9人,光經濟艙就有67排,還挺大的嘛,嚇到= =  畢竟只是短程啊)


About 16:00  arrival .........開始聯繫我們的巴士大叔
說到這不得不稱讚一下香港機場提供的免費電話,可打手機或市話呢
聯繫完畢,提領完行李,點一點人頭
挖勒,少一個.......就是那位港簽辦不下來的同學只能辦台胞證啊
據他的room-mate回報過海關時被攔下了,就降為了找他的行蹤,足足花了我們半小時
(後來他還是有跟來,搭下一班飛機,否則有人就要變成一人獨住可是要多付錢呢)

放棄繼續搜尋失蹤團員,想說他應該可以自己抵達飯店
但是,巴士大叔卻又讓我們找不到他到底停在哪裡
原來他停在gate 24,我們跑到gate 6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在香港機場走來走去
累翻我了,香港機場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我感覺已經從市府到信義區走了兩輪

不過上了車,精神又來了
honey就忙著跟其他要present的人聊起來了
我則負責觀賞香港的風光,不能錯過頗負盛名的"青馬大橋啊"
香港司機開車超快的,很趕時間吧 i guess
這天的台北天空灰濛濛,香港天空也看不到藍天 唉

很快地,就到了我們住的地方↓
1410.jpg  
↑ 好啦,其實我們住的是對面的九龍酒店啦,check in問問有沒有換view
服務人員說,沒有view,對面半島太高都遮住了= =

雖然呢,九龍酒店的房間小到連我們兩個行李都無法一起放
我還得把我的行李拖到衣櫃裡面,不然沒有位置走路了
但這裡的交通實在太便利了
出去右轉隨即到了議場--喜來登,左轉可以馬上到地鐵站

原以為六點之前抵達,還可以去議場sign in,無奈我們抵達飯店已經六點半了吧
加上不爭氣的肚子狂叫,一行人又再度浩浩蕩蕩出發覓去
這也是唯一一次團體行動了   呵呵

我點了雲吞麵,honey點了叉燒飯
名副其實叉燒+飯  well 還有一根青江菜,但我喜歡這叉燒的味道
我的麵嘛,很奇特的感覺,很像泡麵的拉麵系列,but it's too salty特別是soup
吃飽後各自行動在海港城附近熟識地形
就降.......結束了我們橫衝直撞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