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實驗室將近一年了

卻從來沒有跟實驗室一起出去吃飯過

可能是剛好不餓,可能是懶得出去再回來

可能是想買回家邊看電視邊吃,可能是我的個性使然

但今天,我竟然跟大家一起去吃飯了

許是因為新進來一些跟我頻率相近的人吧

讓我的防備卸下

願意全心全意融入這個環境中

擁有溢靈、小兔、小龐的805裡,我找到了難得的開心

好像是一條鯨魚從新回到海洋的懷抱中



但是今天

我也終於明白自己的擔心並沒有錯

不懂

為什麼吃飯的話題硬是要圍繞在八卦中

而且是恰似孩童般幼稚的配對遊戲



最終

我還是要謝謝溢靈跟阿仁

即便逛了幾小時的家樂福腿酸無比

可是壓軸竟是在離開前

在遊戲場中玩投籃機等一些看似無聊的遊戲

我竟然像個孩子般又喊又笑又跑又跳

然而畢竟是屬於孩子的遊樂場不免有些意猶未盡

我們說好相約下次要到大江去玩個夠

此時此刻

我看到的....感受到的

是那成就了勞心與費心的論文研究之際

仍伴隨著令我難忘也開心的研究所生活回憶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