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跟智凱約好要去找他吃飯
雖然好久不見
但還是一樣有很多話可以聊
看著他跟我家寶貝那種深厚的友誼
一種相互關心,相互叮嚀,朋友相挺的感覺
令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吃飯前
我們把車停好
想說智凱還沒到
就到處逛逛
這裡似乎沒什麼改變
一樣的水源街
我們走到迦南餐廳,想起了大一的迎新舞會
那時候根本不認識我家寶貝,更別說智凱了


然後看著一家又一家的店面
細數著我們來過了哪家店,又發生過哪些事情
在淡江的生活,真是快樂啊
食物又好吃又便宜 XD
從承德路接大度路再接登輝大道的一路上
空氣中就瀰漫著快樂的氣息
終於~要回來我最愛的地方了
也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後來又到了漁人碼頭
似乎每次回來都要來這裡
無論是熱鬧的還是冷清的
儘管第一次去的是San Francisco的Fisherman's wharf
跟這裡似乎有點大同小異,只是那裡的人群聚集在中午、下午時段
跟這裡好像不太一樣
但這個地方對我而言卻更重要了 呵呵

   
漁人碼頭的夜景,永遠就是那麼美麗


橋的另一邊,好不容易拍到彩色的柱子



最後當然要跟這裡合影啦,證明我又回來了
而且還吃到好好吃的Donut ^^
不過淡水還是有點冷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