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了頗有名氣的春天酒店

愛泡湯的我忍不住前一天就開始雀躍&期待

撇開昂貴的價錢不談還算滿意(我覺得沒那麼貴的價值)



從網拍買了較便宜的住宿卷

我們帶著簡單的行李往新北投直奔

一開始,lobby的小姐幫我們安排在一間濕氣重又臭的3F

先做過功課的我馬上要求他們換到5F

據說這裡的視野比較好

6F更好更大吧,但是貴啊..........住不起 ><

只能住最便宜的山水房....還真是不大

不過一想到有我愛的浴衣可以穿

彷彿在日本泡湯一樣就開心了許多



當天晚上我們五點多就先衝到山下安撫咕嚕咕嚕的胃

再到處逛逛等消化

因為吃飽飯半小時~一小時不可以泡湯唷

又因為露天風呂十點關閉

所以七點半我們就穿上泳衣準備去露天風呂玩

總共有9個池子

超音波按摩浴.....最燙的一個池,41度,氣泡很小,果真是超音波

氣泡浴--------就是一堆氣泡在你背後啦

浮浴------還真的會全身浮起來呢,因為底部有很多泡泡撐著

寢浴-------躺在木頭床中,腰跟腿有很多氣泡,很舒服,玩了三次

靜浴-------安靜的泉水,就只有硫磺味,有點無聊

玫瑰浴-----是冷的..超冷,沒玩

地板浴-----一大塊不太燙的木地板,躺一下就跑了

親子浴------一進風呂就看得到,中間那池還真冰,外圍有不同的蕈狀衝擊,被打得好痛

衝擊浴---------水柱超強的啦

泡累了,還可以躺在躺椅上稍做休息

喝杯水....感受晚風輕拂..遠眺台北盆地夜景

******************************************介紹完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湯太容易肚子餓

還是因為住宿卷有送兩客早餐

我沒到六點半,一大清早就醒來了

等著七點去一樓南國餐廳吃早餐

七點半到了餐廳

坐我們隔壁已經有一對情侶在吃了(比我們還早)

果真非常豐盛,中西式都有

西式只有烤麵包(全麥跟非全麥),草莓&奶油果醬

鮮奶、優酪乳、柳橙汁、咖啡(義式、美式、Latta、Cappuccino)

中式有小饅頭、包子、豆漿、米漿、白粥、鹹粥

配菜有火腿、培根、柴魚蒸蛋(甜甜的很好吃)、德國熱狗

甜不辣、一堆小菜、米粉湯跟味增湯.....

反正就是很多種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竟然是生菜沙拉

春天的生菜很新鮮、萵苣跟大黃瓜很清脆跟多汁

這倒是我在外面很少吃到的.....

他有四種醬可加、還有葡萄乾、南瓜子、以及杏仁片

加杏仁片的生菜沙拉超香....吃了三碗

還有鮮奶布丁跟水果

首推超甜又多汁的葡萄柚

重點是已經幫你切好完全不沾手啊

為了要吃夠本,我們吃到快九點半

服務生都不知道來收幾次杯盤

因為春天的服務生太積極了,一看到我喝完就拿走了 XD

感覺被監視

而且我們這一對跟隔壁那一對(都是學生)吃超久的

其他叔叔伯伯阿姨都是半小時到一小時吃飽了就閃人



總結來說春天並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

床是很軟啦(討厭睡太軟的床,對脊椎不好)

衛浴設備為觀音石砌成,比較有質感吧

很多櫻花、蝴蝶標本加上一點點的古物

下次要去礁溪大眾池玩

畢竟台灣的溫泉就是靠外型與玩樂性質取勝

而且要換泡碳酸鹽池,硫磺味實在很臭又要把金飾通通拔下來(很麻煩)

但最夢想的湯泉還是希望可以找回最初日本泡湯的感覺

不僅全身舒暢,手腳都變的柔嫩,連頭髮都變的烏黑柔順呢

而且還可以穿著浴衣在溫泉會館中的商店街悠哉地逛壓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