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2003 模糊的大學記憶----電機甲

雖然經歷了四年,卻感覺只經歷了四天
記憶模糊~是我對大學生活的註解
印象深刻的僅是一整班滿滿滿滿的男生
三班一起上的時候,想找出萬叢綠中一點紅還真不容易
男:女=30:1
對照著我過去六年滿滿的女生
我有太多的不適應

但也不無好處,因為所有搬課桌椅、搬書的重責大任
全都不用我們
一般而言,男生的特性就是膽大心也不細
相處起來自然非常輕鬆、容易
老師們也非常勇於損大家囉
這可是每堂昏昏欲睡的課的airwaves

還記得有次日文課
正教到數字的日文~老師點名起來回答問題
當老師喊到nana(數字七)
突然某位同學站起來要回答問題
自此,nana變成了他的綽號 XD

大學時代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每週五早上八點
超級要命的電路學~~
趕到工館八樓已經夠累了
常常不想擠電梯硬爬上八樓
有次,我終於遲到了,被余杯杯抓個正著
他老人家一副要趕我出去,一直要把我的包包往外甩
還直說你進來幹嘛,回家去啦
任性的老人家就是一直不讓我進教室
但我還是在同學的掩護下找到位置坐

他老人家看到我坐在位置上
竟然劈頭就說:不是叫你回家,你幹嘛還來
我沒回應
( 此時,我同學開始鼓譟,叫我快點哭,因為余杯杯受不了女生哭 )
但我下了決定不想這樣..........
老人家又不死心地說:為什麼你要遲到,你家住很遠嗎?住高雄嗎
:對啊
余杯杯似乎有點呆掉但還是繼續說:那你以後搭飛機來好了
全班哄堂大笑.....................

上課~似乎有時候變成無趣與無奈(因為想去社團、想玩)
但卻也變成一天中快樂的時光之一

像我這樣一個慢熱型的人
終於在大二下開始跟班上男生有點熟稔
也好在這一路陪在我身邊的" 禕棻 "
沒有她,我想,我的大學生活要重新寫過
我開始瘋狂盡情地享用我的青春歲月
可以連夜飆上阿里山、下課後衝到北海岸
也可以陪他們打撞球打整夜
衝到台北唱了一夜歌趕回去上十點的課
貓空、陽明山、九份似乎一蹴可幾

但屬於我們的開學~來自九二一的震撼教育
畢業典禮~又有聞之色變的SARS前來祝賀
是宿命嗎?注定我們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四年就這麼消逝殆盡
但~我果真還是個受眷顧的小孩
出現了最重要的朋友--阿璠、SARA、Serena、薇、SOBI、ZARD
還有那一隻貼心的愛咪小貓

住在香格里拉的日子,真的是我最快樂最開心的日子了
跟現在的少女們一樣
圍在電視機前看當初的偶像劇"流星花園"
擠在同一個房間聊天說地
管他暴風雨、管他納莉颱風已經大淹水、管他地震多恐怖
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怕了
那一段ezpeer不用錢的時光,徹夜download的日子
SARA還常跑到我房間玩AOE呢
半夜肚子餓,阿璠還會跟我去買宵夜回來大家一起吃
還記得我們打賭誰要先當媽嗎?(搶著要當乾媽)
大家都說是serena,妳可不要讓我們失望啊~~

================================================
我還真是個愛回憶的人啊
是老化的跡象嗎?
也許是因為,這些都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部分
也是不可重來的曾經
我好擔心它消失了,擔心自己遺忘
friendship~just meaning of my whole ife
without you, i'm nothing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