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來到關鍵時刻~11點多

我們LAB的宵夜部隊又出動了
(天啊~~我在這裡最後一學期一定會胖死啦)

然後學長就提議要來看電影

拿出meeting用的布幕及投影機播放

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

這次播放的電影是....

噹噹~Final Destination 3

I heard someone told it's disgusting.

Meanwhile,I was stuck in the hesitation whether I should stay.

當然,我還是拚了,反正很多人陪我...哈哈



看完整部片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撈錢的片子

完全沒有劇情可言

很爛....非常爛

As much terrible as possible!!



不過我們家小紅不小心被我的驚叫一聲ㄘㄨㄚˋ到

真是太抱歉了

沒辦法,要不是LAB播放解析度不佳,我應該會吐吧

到後來已經沒辦法好好看了

只要感覺不對勁就得摀住眼睛

又想從手指縫隙中看發生什麼事

我還真是活受罪啊~~It serves you right 嗚嗚 ToT



更討厭的是

回家洗完澡邊洗臉還會出現那些畫面

然後又想到最疼我的四伯母那年的車禍~DAMN

希望明天睡醒,看完WBC可以忘記忘記

不然就要瘋掉了啦>"<



雖然跟大家一起在LAB看電影的感覺很棒也很歡樂

However,the expense seems to be a little bit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