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還擔心跟大四學弟妹不熟

碩士同學又沒幾隻小貓參加

這樣的謝師宴會不會太沈悶

答案揭曉~~

實在太爆笑了

大四學弟們精心設計的比手劃腳

果真效果十足啊

也把學弟們超強的表演慾引導地淋漓盡致

經點的耶穌vs.鐵達尼號,窗戶vs.吸毒以及大猩猩

可惜,我無法用字句表達(hate~~)



這樣的歡樂氣氛,唯有參加過這次的謝師宴才有辦法體會

那種能量

連中信飯店四周圍吃飯的民眾以及樓上要住宿的房客

全被召喚出來了



謝謝你們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是你們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謝師宴回憶

我想

這應該是這一輩子最開心的謝師宴了吧

忽然間

我有種彩衣娛親的感覺哪 XD




還有還有

陳致遠,你幹嘛像鬼一樣無聲無息地飄過來

驚覺照片旁邊多了一個大紅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