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忙碌的人....渴望悠閒

閒情逸致的人....期盼勞碌

到底哪一種才是幸福呢???



我跟他

是兩種全然不同的背景

是兩樣毫無交集的生活習性

朋友說,我們是黑夜與白晝

雖然彼此在修正

似乎總是兩條平行線



常常我問自己

什麼樣的男孩才能讓自己安心

有抱負理想、有能力

對未來總是有規劃,對自己的人生有責任

而這樣的人,應該是忙碌的吧

這樣的人,不該總是守候在自己身旁

可當這樣的人出現在你身旁又令人矛盾



這樣的男孩

把時間給了研究、給了課業、給了人生規劃

我只能無奈地接受剩餘的時間

這樣的男孩太過理性

他沒有時間為你選一份小禮物在值得紀念的時刻

也沒有時間帶你到處去寫下回憶的一頁

而我卻不能吵鬧、不能任性、連抱怨都要小心翼翼

因為

他必須如此忙碌來完成所規劃的人生旅程

必須兼差、用更多努力賺取積蓄與獎學金

有朋友說,賺錢並不是這樣的吧

可是,他沒有背景支援,沒有父母支持

相較大多數的人

他想要的只能靠自己掙取



跟他在一起四年了

我可以瞭解這樣的壓力

也明白自己選到一條不是只有喜歡就能取代一切的路

縱然我開始需要考量現實的一面

縱然我必須壓抑內心對享樂的渴望

但是,我並沒有後悔

因為那一份上進心與企圖心

不就是當初令人欣賞的動力

只是,我必須學習更懂事、更多包容、更多體恤

取代心中偶然出現的許多無奈

抑或有天真的倦了這樣的生活

才會安靜地離開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