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Timac的網誌

對他而言,我的感情觀叫做保守 XD

其實,無所謂保不保守

只是每個人面對感情的態度跟想法不同

對現在的我而言

我非常喜歡這句話

"學習在付出的過程中發現,對方也有值得深愛的一面"



曾經,我也認同合則聚,不合則散

但現在卻多了一種對感情的責任感

兩個人選擇在一起

是因為一時的意亂情迷

因為一時的不甘寂寞

抑或

你覺得那是一個願意相互扶持的伴侶

至少也該有共同的遠景、共同的話題

在一起的兩個人,該是相互成長的吧



就像在thomson的身上

我看到了不輕言放棄

也看到了不太過計較



因為不輕言放棄

讓我們度過許多小事爭吵的當口

他讓我知道,往前看,往前走,不要駐足現在的困惑

也讓我體認,面對他,解決他,才是排除困惑的方式

如果

我們的方向都是一致的終點

中間的過程就不是那麼值得探討

平淡~也是一種不一樣的幸福

爭執~更是一個彼此溝通的關鍵時刻

似乎~

只要認定了

就能夠攜手遨遊這寬闊的天空




我想

沒有人想當個感情世界的頑童

只是

遇上的是否就是那一個契合的人罷了



也許一開始都抱著姑且的心態(當然我也是)

這是很本能的要保護自己避免受傷

但慢慢就能瞭解是不是你尋尋覓覓的那個人

遊戲人間~甚至是現在的速食愛情

也許可以給予我們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但我始終覺得

同甘共苦過、歡笑分享過,才能感覺真愛降臨過

一起面對。一起解決。一起建立屬於我們的相處模式。



初識,需要智慧的判斷

相愛,需要耐心的培養

相守,更要有不斷的創意



勉勵自己,Nessie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