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下午五點半

電視正轉播著我最愛的棒球

我感謝我能走入棒球的世界

在這裡

我知道我們可以不用奇蹟

只要努力不懈、不放棄就可以扭轉乾坤

也感謝2001以降

每一次的中華隊所帶給我的興奮

也許因為我有深厚的國家情結

我愛這一塊養育我的土地~無論我在哪裡

這裡的一切就是如此親近

也許我可以體會當初南宋氣數已盡,郭靖卻死守襄陽的情感



因為愛棒球,更愛台灣

所以希望沒有太多國際舞台的台灣

每一次的比賽,看著那些披著CT的球員們

心裡就是滿滿的欣喜

也希望他們可以闖出好成績



2001世棒----他們做到了

靠著張誌家完投九局、鋒哥單場雙響

"中華隊贏了"



2003亞錦----他們也做到了

拼戰九局逼和,延長賽中高志剛的再見安打

"中華隊贏了","雅典我們來了"



今年~2006

不是中華隊

是來自高雄的La New

一支很用心經營的球隊

記得洪中出發到日本時說道

"我們不是來當老三的,我們是來奪冠的"

因為洪中知道要挽回球迷別無其他,只有打好每一場比賽

劉老闆也說

"我們很矛盾,打的好就要面臨被挖角的窘境,打不好又很難對球迷交代"

但劉老闆還是覺得應該打好球賽,並讓優秀的球員往高處發展

這是多寬厚的氣度啊~~



即使我們最終無緣抱下那座冠軍盃

但你們已經給了我們無比的欣慰

在大師兄敲出超前的HR

我感覺又回到2003

幾乎在我家附近的地板都同時震撼著啊~~~



人家有耶穌可以救贖靈魂

但我有棒球

不管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或麻煩的事件

只要看到棒球

我的心就停留在那一份感動與悸動中

也鼓勵了我要繼續向前



繼續為台灣的棒球寫歷史吧~中華健兒們



也謝謝你們~~La New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