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作了一個夢,夢到自己聽到宿舍六點的morning call

剎那間,我被驚醒...發現這一切都是夢



好懷念啊~我的六年聖功生活

雖然我似乎是個很容易忘記一件事的人

但卻又有很多事情老是忘不掉,時間一到又會開始陷入回憶

真的好懷念那一段日子

每天六點被morinig call驚醒,把棉被枕頭用宿舍的粉紅布包起來

其實是要疊好,必須四四方方,但後來都馬是塞進去就好 XD

其他更懶惰的,就把那一層鋪好直接睡在上面

額外蓋一條被子起床再塞回櫃子,然後開始準備6:15分的打掃

一開始還是小國一、小國二都很努力地打掃著,也很準時起床

後來...到了國三之後,每次都是他響他的,我睡我的

有時後連六點半的早餐都來不及吃就充充忙忙衝到教室

畢竟七點不到會被記遲到,國三跟高三又都要晨考呢



星期一的七點要到操場曬太陽,頒發各年級整潔跟秩序的優良獎牌

然後拿到獎牌掛在班級下方,何老大就會非常開心

連續拿各三次就會來個大請客 XD

星期二的英語會話,星期三的晨間土風舞,大家圍著圈圈,手牽手唱唱跳跳

後來阿妹的"牽手"被我們的許老師賞識,晨間操變成要跳這一首 ==

耶誕節的宿舍大餐每每總是讓我們期待,終於有滿足搶食的一刻

以及宿舍四處濃濃的耶誕味,包括我們的心情都放鬆了,討論著自己拿到的交換禮物

平安夜隔天的起床鈴聲不再是"拎拎拎"而是輕快的pop music



段考時,宿舍樓梯間總是擠滿了一大群還在掙扎的讀書人潮

還得時時提高警覺聽舍監走過來的鑰匙聲

(為什麼要擠在樓梯間,因為規定12點就要上床睡覺啊)

五點下課回宿舍、吃飯洗澡洗衣服,七點45分開始在二樓自習

自習前的一段時間,就會挑一個人的床聚集起來開始聊天

每每有段考來臨,到了自習就很期待學姐學妹的食物跟卡片放在桌上

不過後來到了高三,當了學姐,這項期待也就變少了



宿舍,的確是我最多回憶的地方

太多不想睡的夜晚,就會到處去找人收留我,跟我一起睡一起聊天

也是那段時光,常被笑小朋友身材,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比較好 >"<

晚上九點,是休息時間,也是國一新生的苦難時間

因為國一的我打掃工作是刷樓梯,國二的我要去刷浴室

(是真的要刷很乾淨那種ㄟ,因為老師會來檢查,

還會拿一塊白海綿去刮有沒有真的乾淨 = =)

我想,我現在有一股刻苦耐勞的毅力是他們賦予我的吧



太懷念了啦~~

懷念高三良的ㄚ頭們

也懷念曾經跟我同寢的溫班、恭班同學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