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好一陣子的iphone
終於在美國時間6/29上市
果不其然造成搶購,4i 終於全數到位了

但這幾年已慢慢將重心轉移到Entertainment的apple
這一支趕在30週年而誕生的smartphone
除了3.5"超大螢幕外
內建4G / 8G記憶體,連旗下的itune也開始支援iphone
想必這也是迎合潮流的walkman手機吧

但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iphone竟然不支援mp3鈴聲....
明明有Wi-Fi卻不支援IM、MMS
另一個令我覺得神奇的是
iphone不支援觸控筆,只能用手指碰觸virtual keys
Even if I hit the wrong keys accidently
iphone says "super-smart software considers adjacent keys"
but it's applied to english typing only, i think.
光這幾點,一點購買慾望都沒有了
雖然iphone的介面很活潑,colorful
但4G $499;8G $599的價格卻是有點美中不足啊

反倒是宏達電推出的阿福機--htc touch(雖然也不便宜)
相較之下,國產的功能就比較齊全了
但外型就有點遜色些
and i' m not used to touching the screen!
不過話說回來,iphone全身上下也都是來自台灣代工啊
只不過,他叫做" apple "
我真是不懂Steve Jobs的想法啊(讓我懂了,我還會是個無名的小老百姓嗎 XD)

難道現在已經變成了外型重於實質應用??
連我之前想買來送人的mp3 player也是如此
超喜歡Sony NW-E系列的口紅機
但是不支援錄音、傳檔又要用難用的Sonicstage
最近發現一個消息是Sony新款Mp3 player也要捨棄SS
換成pouplar的直接拖曳管理資料夾,如果是真的就太棒了
Actually,i do hate unique specifi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