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Y.jpg    
謝謝禕棻送給我的結婚賀禮,雖然我們兩個都覺得做的不是很像啦
我的下巴才沒有那麼尖呢(殘念~~~~),不過心意有收到了

昨天中午跟禕棻去吃飯,我們真的是太久沒見面了
自從大學畢業後見過一次後,然後大家各忙各的,加上她後來出國
對她的印象,真的是好久以前呀

當公車抵達約定的捷運站,我的心卻像是要去約會一般的雀躍
不知道曾經熟悉的姊妹是否變了樣
的確是變了,變得更漂亮了,穿著得宜(不像我一成不變><)

話家常,卻有太多話要說,比我們晚進來的人幾乎都走光了
連服務生都連續問了兩次可以收醬汁嗎?可以先結帳嗎??
搞得整家店剩我們兩個還在聊,只好逃之夭夭,轉戰場繼續,哈哈

遙想大一那一段只有我們兩個相依為命、到處闖蕩的日子
也難怪我那麼懷念淡水這個地方了
更特別的是,我們竟然有共同懷念的店,大田寮裡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一對老公公老婆婆總是以最經濟,好吃又飽滿的食物供應我們這群學生
我懷念那好吃的鳳梨雞餐啊~~~~~~~

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很滿足,友情可以不因為時空轉換產生質變
反而大家繼續在不同的旅程上,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大學認識的朋友不算多,但大家都可以在一起那麼久還緊緊相依
我,真的好幸福喔
話說回來,可以跟我做朋友的條件好像真的要必備"持久性"
可見我們都不是草莓族,年資都以三年起跳喔

晚上還收到peggy馬馬的巨嬰誕生簡訊
最近一掃陰霾,喜事很多,那個原來的南西終於歸位了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