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拍好了,自己覺得還算可以啦  還挺貼近生活的啊
可是,身邊的朋友看完都會問:你這是婚紗照????
囧囧囧~~~

我覺得這樣感覺很不賴啊,是我自己想要的自然風
其實是,明知道自己不會擺pose,也就不用勉強自己了嘛
只是一直被說這婚紗照還挺奇怪,一點都不美
心裡還真是受傷啊~~
難道一定要擺出很嬌媚的動作
啊~~~~我不會啦 (泣)
就不要再強迫我了

但是我覺得我的婚紗照已經變成「誰來找碴」、「娛樂搞笑用」
真是當初始料未及~~~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看起來很開心呢,雖然小小心靈一度有一點點受挫  XDDD

這一切都是我男友害的,幹嘛那麼有喜感,害我也變成喜感了
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