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們家榛榛一天比一天長大,一天比一天可愛
小孩子真是天堂來的小天使
忽然覺得有一個健康的寶寶是多麼感動又感謝的事情
想起了阿派曾說當你身邊的人都邁入另一個階段時
你也會跟著腳步走

但我不相信,終究我還是跟著自己的腳步走
只是隨著該死的日曆一頁一頁翻去
心裡也跟著擔心了起來,擔心著" 那些 "屬於我的小天使們
是不是可以平安地飛到我身邊呢
真是受不了我的神經質

我們已經走過了很長的一段路
都明白該是轉彎的時候
雖然很多時候,我已經習慣了自己的倉促成行、說走就走
但面對這一趟全新未知且唯一的旅程,我退卻了
複雜的程序、繁瑣的步驟似乎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到
深怕一個不小心,讓這唯一的美好回憶有了缺陷
所以,我又當起了自以為天真的小女孩
站在時間的軸輪上轉動,可以忘了時間的存在
可以過了一年又一年

但是為了我以後的小天使們
為了不離不棄的天使把把
我是不是應該要堅強
慢慢地學著瞭解所有的過程
用自己的雙手去拼湊家的形狀
such a great fear unprecedented surround with me.
can I ignore it or take it of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