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剪完頭髮
心情忽然特別的好
好到一個不行,都快飛起來了

於是,身為團長的我
又開始號召我親愛的團員們晚上出去走走吧
但大家都知道小中壢就是小,晚上也沒什麼地方去

水鬼先生開口了:那到美墨去吧
看起來像是Friday之類的餐廳,我可以接受
而且裡面應該有飲料可以喝吧

接著,最近也剪了一頭帥氣的髮型的紅豆下課了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他,也是結伴同行的一員
另外兩個就是我的原始老班底--Timac、企

到了美墨,實在不是很近的距離
吧台的後方滿滿都是酒
疑惑了我,會有飲料喝嗎
我們可都是乖小孩,不太會喝酒啊

點了點menu,水鬼率先叫了一杯藍色沙灘
味道很好聞,很像以前高中調過的酒
裡面有一點點vodka加上雪碧的感覺

水鬼為我們另外兩位男士
先來說明這兩位男士的酒量等級:
紅豆的等級就是-->
他老爸週末約他喝點小酒,紅豆回:不了,我還是喝可樂
Timac的等級呢-->
不明,除了他自己號稱他其實很會喝的一口好酒量
情況真的不明

老闆娘端上了兩杯調酒
Timac的是環遊世界(喝了會在腦中環遊世界吧)
小紅豆的是長島冰茶(看似茶的一種)
不過,Timac的環遊世界酒味好重
紅豆那杯,有濃濃的檸檬茶感覺
有點口渴的我,馬上跟阿企喊說 我們兩個也要喝紅豆那種

一旁老手,水鬼不動聲色,幫我們點了兩杯
聞起來真的很像檸檬茶呢
但那液體從吸管到我舌上後,我有點後悔了
我終於知道紅豆為什麼慢。慢。喝
還是有酒味的啊,有點臭的酒味,不愛不愛我不愛

中間,老闆娘還弄了五杯會噴火的特調要給我們喝
天啊~我好不想喝啊,可是他們都喝了,而且老闆娘一直催
一喝下去,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好麻好麻,二話不說衝回位置上把嘴裡的東西全吐回桌上杯子裡

不過最慘的還是我家阿企
因為後來水鬼幫我把久喝不完的長島冰茶倒了一半過去
阿企可是自己很勇敢的把它喝完
然後就在他去廁所回來後的瞬間
響徹雲霄的一聲大叫,嚇到我們大家了
可憐的阿企蹲在廁所剛走出來的牆壁旁
她的腦袋應該都是 轉轉轉 吧

回家的路上,我們都收到水鬼的簡訊了
當看到長島冰茶跟環遊世界是兩種後勁很強的調酒後
我的腦袋只有出現
水鬼你這個大騙子,還說什麼很好喝

我以後再也不敢小看調酒了
還是乖乖地喝我的海尼根就好

看看水鬼怎麼欺瞞我們的↓↓↓

長島冰茶(Long Island Iced Tea)雖取名冰茶,卻是在沒有使用紅茶
的情況下,調製出具有紅茶色澤與口味的美味雞尾酒。調製的主要成份為伏特加琴酒蘭姆酒龍舌蘭酒。喝過長島冰茶的人都知道,它絕對是無庸置疑的烈酒酒精濃度接近30%

環遊世界
琴酒、伏特加、龍舌蘭酒、白柑橘香甜酒、柳橙汁......等,很像柳橙汁,但一不小心卻是會喝醉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