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了第五場比賽後,單場六HR,真恨不得自己就在現場
就降,我、Timac、水鬼,還有第一次看球的阿企準備衝Game 6

10/27清晨八點多,辛苦的司機先生--水鬼;號稱比papago還強的導遊--Timac
已經出發前往租車廠取車
九點多,一行人帶著興奮沒睡飽的心情出發了
一上車就聽到五佰的歌,我隨口問了一句:車子還有附CD喔?
水鬼:沒啊,那是我們自己燒的.....
Timac馬上接話:你幹嘛說出來啊,就說是車子附的啊,整路上都只能聽這個  XD
就降在司機跟導遊先生的大唱雙簧下
我跟阿企一整路都沒有了睡意,因為一直在狂笑

路況比預想的還順利,下午兩點多我們就到了
小時候有來過澄清湖,但已經幾乎失去印象了
直到這一刻↓↓↓ 前往澄清湖球場的路上,滿滿都是鋒哥的旗幟
我興奮地大喊大叫,超想把路上的旗幟拔一個回家,超想超想....但我是好公民


進到球場後,因為真的太早到了,原以為買到第二層自由席的我們需要排隊進場
不過那排隊買票的人就真的不少了
帶著我的teddy bear去換了兩隻熊掌就去尋找位置了

果然Timac說的沒錯,內野第二層視野挺好,可遠眺澄清湖風光
雖然我們真的很早到,三點多就到了,球場人還不多
但也已經錯過La New的打擊練習了....看不到我家鋒哥>"<
話說今天的轟天雷先生,打擊練習的時候狀況超好

今天開球是前一場因為拼命撲球的福將阿德,大家都給予熱烈掌聲
第一次到澄清湖主場,當牆上螢幕播放著國歌
最後一幕是鋒哥世棒雙響那一幕,我也覺得好興奮
希望La New今天可以打出好成績,讓戰線延到Game 7,是球迷之福啊
第一次到澄清湖朝聖,我就像一個好奇的小學生,充滿期待充滿興奮

一局上,一二壘有人,輪到鋒哥打擊
有一種魔咒吸引著一壘側、外野球迷全部自動地站起來
揮舞著手中的加油道具,不管那是什麼
緩緩地說出"陳金鋒、陳金鋒、陳金鋒"
一開始,鋒哥一直打界外,但場上的我們還是賣力的呼喊著鋒哥
我身邊的阿企小妹,雖然第一次到球場,但還是感受到我們的氣氛
跟著我們站起來揮舞,但界外真的打很多次
企已經忍不住的說:到底是要打幾次啊~
說時遲那時快,小白球劃了一道幽雅的弧線到了中外野,煙火也跟著歡欣鼓舞

鋒哥三分HR,全場頓時out of control
真不敢相信,我看到有求必應的這一刻.....是神蹟嗎?不是的,是我們的信念


五局下,又是蔡健偉先上壘了,跟一局下的模式一樣
準備好要吶喊了嗎?主場球迷們


全場又著迷式的站起來吶喊"陳金鋒"
他似乎聽到了,我想他聽到了,聽到一萬多的主場球迷呼喚
球飛到外野那一刻,因為接近標竿,我們的位置有點遠看不太清楚
但左外線審的動作說明了" 是的,這是HR "
現場又陷入瘋狂呼喊,一陣混亂中,Timac聲失力竭對著我們說
我在車上就說了,他預感今天鋒哥會雙響
還真被他說中了,連最後一次布雷打擊他也說希望布雷再打一支HR
這樣戰局就更緊湊了,這個局面也被他說中了
今天的導遊先生是百分之百的料事如神啊

統一真的是一支可敬又可怕的對手
一路追趕著我們,害我心裡七上八下
今天的徐余偉大變身,雖然大師兄今天有些沈默但還是很努力的防守
終場6:5,鋒哥就貢獻了5分打點,是他從Game 5 到 Game 6一直到 Game 7
即使最終我們還是輸了總冠軍
但卻欣賞了一場難能可貴的好比賽,一股非常想要勝利的努力
我心目中的大英雄,陳金鋒,他就是這樣一個充滿魅力的男人
逆境,是他成長的搖籃,也是創造奇蹟的舞台
是他告訴我,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只要他站上打擊區,就代表著一股希望,也就有無限的期待
這是一種壓力,無人可知的壓力
有一天,他會老去,打擊爆發力會下降,但是他給我的美好時光卻停格了
不管時間的轉輪幾經翻轉,多少的的後起之秀茁壯,無法取代在我心中的地位
一個男人,能夠面對壓力,轉化壓力,堅定而無懼,叫人如何不著迷
而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在場上盡情地為他加油打氣,不要讓鋒哥感覺到孤單

大喊大叫一整晚,都忘了肚子餓這件事
回中壢前,地主兼導遊的Timac說要請大家吃東西,於是我們跑到六合夜市去了
一看到南部的土魠魚羹我就靠過去了 XD
吃著吃著,他們竟然說要玩" 食字路口 "
謎腳就是高雄有名的木瓜牛奶啦
但羹這個字不好接,我們就自己換成羹麵或米粉
結了帳後馬上看到粉圓冰。就大口喝了起來
原這個字太難接,想了老半天,大家開始擔心夜市都收攤了我們還在找食物 XDD
最後終於定案:土魠魚羹米粉→粉圓→原味熱狗→苟杞→
                            起士燒→燒烤→烤玉米→米苔目→木瓜牛奶
但是我們的食字路口通通都是一人吃一份,到了自以為會有苟杞在裡面的藥膳排骨
肚子就鼓的跟青蛙一樣了,再也沒有辦法塞下任何一樣食物
都已經準備去開車回中壢了,Timac還不死心地問我們要不要喝木瓜牛奶
我好想喝啊,但是真的好撐好撐...................

回程路上,只有阿企不小心睡著了
水鬼跟Timac的唱雙簧還是讓我笑不停
開到苗栗的時候,水鬼忽然發現油表快沒油了,但已經錯過加油站
我們就趕緊找交流道下去,繞了一段路看到一家加油站
只是空蕩蕩一片,我心想,這可以加油嗎?難道要我們自助??
原來加油的先生在裡面睡著了,水鬼去把他叫起來,然後我們加了兩百塊
那先生的眼睛從頭到尾似乎都沒睜開過,還在昏睡吧
搞不好心裡狂OS,現在年輕人都不用睡覺的嗎??

回到中壢已經四點多了.......
一下新屋交流道,所有的瞌睡蟲大舉攻進車上的每個人
這次的行程決定的很匆促,很刺激,很衝動
但卻是一個最美好的結果啊

隔了好久才打上這篇心得文
還是滿滿的悸動與歡欣
願~統一在日本傳來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